碧昂絲挺大肚趴趴走! 老公幫揉腳又摸肚閃瞎眾人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2月宣佈懷上雙胞胎後,一樣持續工作,完全不讓自己有休息的機會。4月底她更是天天工作、活動滿檔,讓外國網友封她為「地表最強孕婦」!

▲碧昂絲2月宣佈懷上雙胞胎,但並沒有停工休養。(圖/翻攝自碧昂絲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碧昂絲4月28日出席演員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的生日宴後,29日又與老公傑斯(Jay-Z)一同出席藝術時尚晚宴,30日還去觀賞NBA球賽,忙碌的行程,完全打破大眾對孕婦應該多休息的印象。在觀賞球賽時,碧昂絲因為穿著高跟鞋而感到不舒服,Jay-Z還貼心地幫她揉揉腳,更時不時撫摸她的肚子,讓天后「鳳心大悅」,用充滿愛意的眼神回望老公,放閃全場球員、球迷。現場的球迷在網路上分享球賽當天的經過,表示碧昂絲夫婦倆在看球時經常咬耳朵,有說有笑的樣子如同熱戀期的情侶。

▲碧昂絲與老公現身NBA球賽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)

其實,碧昂絲與Jay-Z結婚將近9年,就算已經擁有寶貝女兒夫布魯艾薇(Blue Ivy),夫妻倆還是時常被傳出不合消息,不過他們也從沒理會過,因為只要每次恩愛現身公開場合,那些傳言馬上不攻自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