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薇渟:受夠你在背後的小舉動 公開喊話小人「請退散」

記者劉宜庭、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黃薇渟近來在《鐘樓愛人》中,飾演校園女神「沈若比」。擁有大眼睛和燦爛笑容的她,現實生活中也廣受粉絲喜愛,不過,4月30日卻突然感嘆,「我蠻受夠你在背後做的這些小舉動」,並直接講明要「小人」退散,引來許多人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▲▼黃薇渟外型甜美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黃薇渟臉書、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薇渟4月3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曬出一張戴著墨鏡的自拍照,卻同時配上充滿感嘆的文字,心情似乎有些不好,「#我蠻受夠你在背後做的這些小舉動#當初果然沒看走眼#不要因為別人的不善良而改變自己的善良」。

▲黃薇渟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黃薇渟Instagram)

此外,黃薇渟同步也在臉書曬出類似自拍,直接講明希望背後的「小人」退散,「今天,剩下的時間是用來安靜的」,同時也不忘對自己喊話,「隔天要一切充滿著正面力量」。

▲黃薇渟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黃薇渟臉書)

黃薇渟一番言論公開後,不僅勾起外界好奇,也令粉絲擔心不已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鼓勵,「薇渟妳很棒,充滿正能量,不必理會小人的舉動,拍戲加油~永遠支持妳」、「加油,早點看清一切會更好」、「我們做好我們自己就好,不要因為別人而喪失了我們善良的心,加油!」針對此事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詢問她本人,目前本人無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