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魚1歲兒遺傳超強舞感! 頂胯、扭屁跳《脫掉》萌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鮪魚(吳俊諺)在2015年跟老婆生下兒子Woody,常透過粉絲專頁「一個wu簷下」分享家人生活點滴。夫妻倆近日PO出Woody跳《脫掉》的影片,只見1歲半的寶寶一聽到音樂就興奮狂跳,還夾雜許多踢腿、頂胯舞步,豐富的肢體動作令網友驚艷大呼「果然有遺傳到爸爸」!

▲鮪魚育有1歲半的兒子Woody。(圖/取自臉書「一個wu簷下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Woody一聽到《脫掉》的前奏,就開始興奮地跟著叫喊起來,並快步在客廳繞起圈圈、拍手,彷彿在準備熱身。果然,「外套脫掉脫掉」的歌詞出現之後,Woody立刻揮舞起雙手,配合音樂一下子頂胯、一下子左右搖屁股、一下子單腳跳躍,動作超多,自己也笑得樂不可支。

▲Woody聽著《脫掉》跳舞,肢體動作超豐富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一個wu簷下」)

▲Woody被網友誇讚遺傳了鮪魚的舞蹈細胞。(圖/取自臉書「一個wu簷下」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熱烈稱讚Woody「有爸爸的舞蹈魂」、「好會,感覺要做地板動作」、「認真覺得無敵舞感非常好」、「超級多新招」、「果然有遺傳到爸爸的跳舞細胞」、「可以看到未來的舞王」,也敲碗「想看無敵跟把拔一起跳舞」,期盼有一天能見到父子尬舞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