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天氣不好還硬要航班起飛 各行業「遇到奧客」都爆走啦
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服務業不敢當面抱怨的委屈,「這群人 TGOP」幫你講!網紅團體「這群人 TGOP」日前推出影片「職業大爆走」說出各行業的心酸血淚,面對奧客的無理要求,終於爆發情緒的發言,粉絲表示「超療癒,感謝發聲」、「看到服務員這樣喊,真是爽」、「馬的耳朵打開好不好」還有人跪求「速食業也需要」。展榮也幽默回應,認為上班不爽的時候可以再看一次,也幫自己消氣!



▲急診室很常出現浪費醫療資源的民眾。(圖/翻攝自
這群人 TGOP Youtube,下同。)

▲中午是銀行櫃台最忙碌的時刻。

影片包括「急診室櫃檯服務」、「鞋店服務生」、「銀行櫃台服務人員」、「超商櫃檯服務員」、「空服櫃檯員」、「飲料店服務生」6種不同行業的上班族,面對奧客們不合理的要求和不禮貌的對待,隱忍到最後一刻大爆發,像是急診室櫃檯,面對民眾急著看報告,抱怨「都等了1個小時以上」,護士霸氣回「就是要等!」、「我們可以把資源留給需要幫助的人」。

▲連照片都不給,劈頭就說要GD款的客人,讓店員氣炸。

18般武藝樣樣精通的超商店員,只有一個人上班,有人吵著影印,吵著加奶精,不排隊又吵著結帳,一群人吵吵鬧鬧,忍不住大喊「現在有人吵就跟著瞎起鬨是不是?一群風往哪吹就往哪倒的『尚書大人』」,大吐口水又狂酸奧客,讓粉絲看了直呼「大快人心」!

▲服務人員被逼到情緒失控。

因天氣關係不能起飛,讓航空地勤受到民眾責難「為什麼人家X榮X航就可以,就這台航班就不行」,再也吞不下委屈爆氣回,你們不要命「我們公司不會讓機組人員冒著生命危險」、「他媽的害我形象都沒了」,最後更拿出一疊客訴單「不然小姐妳全部拿去發感謝」,超帥氣的舉動笑倒網友。

▲每個服務人員都希望客人多點體諒,多點包容。

還有幾乎沒有空閒的飲料店服務生,面對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,氣到翻臉「買飲料滑手機叫號不會聽」、「說了是糖漿,還半糖去冰?媽的耳朵打開好不好!」完美點出所有服務人員最想說的話。

影片自4/30推出後,目前已超過120萬次觀賞人數,不論是不是從事服務業的網友,都激推「這群人」講出大家的心聲,雖然實際面對奧客很難如此發怒,粉絲心酸表示「能這樣教育客人根本是夢想」,但也讓許多人產生共鳴,反省自我行為。其實各行各業都有難處,互相體諒,多點禮貌會讓世界更好。

▼「職業大爆走」說出服務業想要教育客人的夢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