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法鬥「迷你豬」變「汪汪逗貓棒」 老虎抓玻璃:哩來!

▲法鬥激動地汪汪汪,但和妮可體型相差太多,看起來像是個會動的玩具。(圖/翻攝自The Black Jaguar-White Tiger Foundation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小的法國鬥牛犬竟敢對著老虎和豹狂吠!大貓們伸出前腳掃著玻璃,而暴怒的法鬥看起來就像個「有聲玩具」,這樣稀奇的景象讓網友嘖嘖稱奇。「黑豹白虎基金會(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Foundation)」PO出這段影片,原來「狗小志氣高」的法鬥叫做「迷你豬(MiniPig),而老虎和美洲豹是「好姐妹」,分別叫做妮可(Nicole)和潔德(Jade)。

影片中,迷你豬隔著玻璃門對狂吠,對面就是2隻比牠大上好幾倍的老虎與獅子,但是牠絲毫不覺得眼前是「猛獸」,扯著嗓子對眼前的「大貓咪」叫個不停。而妮可和潔德在另一頭看到小小的法鬥氣勢高昂的樣子一臉疑惑,妮可還激動地不斷用前腳撥著玻璃窗,跟著迷你豬跑來跑去,像是在玩「有聲逗貓棒」,一來一往的互動讓人看傻了眼。有網友很怕大貓撞破玻璃門法鬥小命不保,也不諒解大貓沒有自由,其實「黑豹白虎基金會」是專門救援大貓的組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妮可和潔德一起觀察蹦蹦跳的迷你豬。

基金會創辦人愛德華(Eduardo Seri)2013年耳聞一所寵物店對小黑豹下藥供遊客拍照,馬上救出小豹並成立了基金會,後來救援了許多來自馬戲團、殘疾或是民眾買來當寵物的「大貓」,這些原本應該在叢林裡的美麗生物已經失去了自己獵食的能力,在愛德華的照顧下,牠們溫馴地像小貓咪一般,甚至能跟愛德華撒嬌。

影片中的老虎妮可的爸媽是從2015年馬戲團救援的,當時妮可的媽媽懷孕了,8月在基金會生產,但小妮可不久後就離開媽媽,因為牠患有癲癇,一開始每個小時都會發作,所以工作人員輪流照顧牠,現在牠每天必須服用3次藥物來控制病情,此外牠的聽力和視力都有問題。妮可最好的朋友是豹潔德,牠們總是形影不離被稱為「好姐妹( Las Comadres)」。

▼「好姐妹」的日常。

關鍵字: 法鬥法國鬥牛犬黑豹白虎基金會老虎美洲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