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爆螢幕!超兇版孫燕姿秀車頭燈 奶比臉大讓大家窒息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個世界的正妹何其多,被封為「超胸版孫燕姿」者,卻只有何麥枒一人。喜歡貼文順便賣東西的她,不時就會在臉書po圖,分享自己私密的性感自拍,讓許多網友看了大讚:這絕對是我近期以來,看過尺寸最大的「巨型車頭燈」啊!

▲何麥枒擁有至少E罩杯的飽滿胸器,許多人都超愛。(圖/翻攝自何麥枒IG,以下同)

根據了解,這位何麥枒可是來頭不小,靠著慵懶的氣息和犯規身材,一舉一動都為人關注!先前因為拍攝冰桶挑戰而爆紅的她,超狂der罩杯在表特版引發熱議,被網友喻為「爆乳版孫燕姿」,甜美的臉書,性感又火辣的身材,讓人看了就難以忘懷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何麥枒擁有E罩杯好身材,個性大方又不做作的她,時常在臉書張貼辣照,並分享自己得天獨厚的E奶身材。目前從事品牌事業的她,在網路上相當受到歡迎,尤其性感破表的「爆乳自拍」,張張都狂到像是「擠爆螢幕」,一整個把畫面塞好塞滿…只能說太讚了。

凡是人都喜愛美的事物,這些照片一出,底下的網友全部沸騰,忍不住說「連地心引力都抓不住」、「看臉也很正啊」、「這身材不科學」、「竟然有人胸比臉還大…」不過也有網友嘆嘆:感覺是個狂野的正咩,雖然很喜歡,胸部也很大,但是養不起啊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