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2歲御姐問「XX好玩嗎」 衰男隨口一句...隔天被爆菊花!

網搜小組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如果性愛出了問題,那就應該要好好溝通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事+求救》粉絲團發文,並說自己是個22歲男生,女朋友大他2歲,然後很喜歡做那些事情,「有一天她問我:欸,當男人好玩嗎?」

▲女孩做愛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DMM)

網友表示,聽到女友提問時,他並沒有太大反應,於是就回說「很好玩阿,怎麼了?」女朋友聽了沒啥反應,結果到了晚上,她居然把原po雙手綁住,雙腳也綁在床的兩角,「我想說今天是想玩捆綁嗎?直到她帶上假陽具…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下來的畫面就不忍說,女友一邊準備,一邊拿潤滑液抹在假陽具上,然後原po的菊花就開了,「我很無助,他也把我嘴巴堵住,一整個晚上給她幹。我…是不是交到一個T的女朋友?

看到原po的經歷,許多人都忍不住嘆息,更何況處在分手邊緣,菊花隨時可能面臨紅色警戒。有網友笑說「當然是秒分」、「喜歡肛交=她是T,這什麼邏輯」、「要分還是繼續怎麼會問網友」、「這要問你自己啊施主」、「雖然很可憐,但我還是笑了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:「分吧!然後交一個真正的男朋友,以上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