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乳女VS.半殘矮子誰比較慘? 鄉民給出答案讓人心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社會總是以貌取人,只要外表出眾者,在職場就有一定優勢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po文說,有人認為男生沒175就是半殘,但如果相貌存款兩者皆普的話,是否真的很可憐?他還想請問:若以外表來看,矮男跟沒胸女哪個比較悽慘,背後有八卦嗎?

人們常說「一寸高,一寸強」,在殘酷的現實世界尤其如此,也難怪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在批踢踢引發熱烈討論。底下的網也分成兩派,一派支持貧乳,一派則支持矮子,但比例卻是壓倒性的差距…

一、支持貧乳派:

「貧乳是稀有價值,矮子就是殘障而已」
「女生都會看身高,男生不一定看胸」
「沒胸有沒胸的市場,矮男沒人要」
「女森沒奶還好,有臉蛋、有腰身、有屁股、腿別太粗,還是有市場」
「我好像沒看過女生找對象限160以下的」
「當然選矮男,平胸女可是稀有資源」

二、支持矮子派:

「矮男還好,沒$的矮男最慘」
「我個人是選奶大的,貧乳完全不行」
「矮男要變高只能投胎,但貧乳也是」

三、除此之外,當然也有一些詭異言論,只能說批踢踢什麼怪人都有、什麼都不奇怪啊:

「矮男啊!完全被世界拋棄,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品種」

「男生的專一只愛年輕美眉;女生的專一只限身高175以上」

「記得之前巴哈有個要用斷骨接續增高手術的,後來沒下文了,不知道是不是手術失敗變殘廢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