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mei大眼親姊姊曝光! 甜笑神複製「一家都童顏基因」

2017年05月1日 08:07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MeiMei(郭婕祈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她近日難得曝光親姊姊的真面目,姊妹倆同樣擁有童顏大眼睛,完全猜不出真實年齡,還笑說:「我姊比較像妹妹。」

▲▼Meimei和姊姊一樣擁有童顏基因,歲月完全沒有在2人臉上留下痕跡。(圖/翻攝自Meimei IG)

MeiMei最近用特效APP的方式,錄下一段與親姊姊搞笑扮鬼臉的短片,影片中只見她穿著橘紅色上衣,對著鏡頭擠眉弄眼,擺出各種可愛表情。

▲Meimei難得曝光姊姊的真面貌。(圖/翻攝自Meimei IG)

另外,站在MeiMei身後的親姊姊則是留有斜瀏海和一頭浪漫捲髮,身穿黑色上衣,外搭白色罩衫,時而露出燦爛甜笑,時而睜大雙眼、嘟嘴賣萌,與妹妹遺傳一模一樣的甜美基因。

▲Meimei笑說自己看起來比較像姊姊。(圖/翻攝自Meimei IG)

MeiMei也在貼文裡透露,姐姐終於回到台灣,難得與姊姊團聚,立刻玩心大開,除了玩可愛版的特效,還不計形象地玩起「崩壞版」特效,神同步的鬼臉不僅笑歪粉絲,連自己也忍不住在Instagram哭笑不得地說:「哈哈哈哈哈哈壞掉了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