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技巧更棒&約會送禮 5優點擄獲「大叔控女孩」

▲方媛就是大叔控女孩,29歲的她4月嫁給51歲的郭富城。(圖/資料照/CFP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港星郭富城在4月終結單身,與交往兩年的方媛修成正果,不到30歲的方媛愛上的是51歲的「年上熟男」!這不是特殊的例子,交友平台「甜心有約(Seeking Arrangement)」花了5個月時間,針對站內女性作出調查,發現「大叔控」不少,其中40歲以上的熟男因個性大多較沈穩,最能擄獲女性芳心。

「甜心有約」指出大叔控女孩,在戀情中多數想獲得「女神般的禮遇」,熟男們隨著社會歷練增加,更容易營造愉快的約會氣氛,讓這些女性拜倒在他們的成熟魅力之下。為什麼「大叔受到歡迎」?甜心有約指出包括「愛愛技巧比較好」、「會用禮物製造氣氛」等5點是原因。

1.善於分配時間

有事業心的男人更有魅力,而其中懂得時間管理更是重要,工作早就步上軌道的熟男,週五夜晚肯定提早下班,與女朋友進行甜蜜約會。反之,剛出社會的小鮮肉,或許還在苦哈哈的加班吧!

據甜心有約統計,許多站內成功人士每週工作不超過40小時,分配到一週五天上半日,每天不超過8小時。

▲善於分配時間,與女友出門玩耍絕對沒問題。(圖/翻攝PEXELS)

2.精心挑禮物、口袋餐飲名店很多

據甜心有約調查,79%熟男約會致勝秘密是:事先準備有意義的小禮物,平常更收有不少餐飲名店清單,一趟約會下來,能讓女方感受到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感覺。更有大叔會員表示「讓對方開心才是男子漢的浪漫」!

▲口袋名店很多、約會送小禮物,都是熟男負擔得起的必勝秘技。(圖/翻攝PEXELS)

3.更懂女人心

熟男更懂女性有哪些地雷不能隨便亂踩,而且也更渴望組成家庭。81%的女性認為「善於真誠有效率的溝通,能減低摩擦機會」,而渴望「組成家庭」也會讓女人認為這個男人有肩膀,願意給出未來。

▲熟男更願意許一個未來。(圖/翻攝PEXELS)

4.更有品味

在職場上打滾許久,熟男們已知道哪些衣服適合自己,哪些不適合的連看都不用看;吃飯時,對餐與酒的搭配略懂。跟他們在一起,女孩們不用強迫自己熟悉男裝,吃飯時還能吃得「有品味」。

▲熟男更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,什麼不適合。(圖/資料照/CFP提供)

5.愛愛技巧更好

「熟男在床上不像小鮮肉只知道一個勁的往前衝,他們更喜歡取悅女朋友。」懂得女友的心,給予女性尊重,不會自私只顧慮到自己的「爽」感,而是會體貼女人。

▲大叔的床上技巧更棒!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甜心有約會員Queenie舉例:「大叔閃光(男友)跟一般男生最大不同在於,他們都比較成熟,非常懂我要的是甚麼。像甚至前陣子我找到喜歡的工作,對面試很緊張,他不僅主動幫我看履歷,幫我做面試練習,才我順利錄取。而他在職場上的專業,更讓我羨慕崇拜,一度想放棄現在工作,問他有沒有缺助理,好跟在他身邊學習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