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夢幻「公主牙膏」賣翻!網友:刷完能找到王子嗎?

▲日本「公主牙膏」超絕美,你今天要當哪位公主呢?(圖/翻攝自xxai0808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牙膏品牌獅王LION platius,一直以來都以綿密泡沫質地與清新香味深受許多人喜愛;近期與迪士尼(Disney)聯名合作,推出公主系列的牙膏,閃亮包裝上,印著公主們的白色剪影圖樣,美麗與質感兼具,根本就是牙膏界的夢幻逸品!

這次推出的牙膏共有3款不同包裝與香調,像是《小美人魚》的艾莉兒是薄荷香、《仙履奇緣》的仙杜瑞拉是檸檬柑橘香、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則是玫瑰香,用起來不會像傳統牙膏給人過重的清涼味,反而散發出一股柔和的新清感。

▲貝兒牙膏是玫瑰香味。(圖/翻攝自misakichiv_v IG)

▲艾莉兒牙膏是薄荷香味。(圖/翻攝自mj_deepunderwater IG)

▲仙杜瑞拉牙膏是檸檬柑橘香味。(圖/翻攝自n.nana1103 IG)

夢幻包裝與迷人香味擄獲許多少女心,吸引不少日本女孩瘋狂掃貨,並在IG上打卡留言,「刷完後,能找到我的王子嗎?」、「嘴巴有淡淡的花果香氣」、「公主包裝太美了,用得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優雅」、「玫瑰味太迷人了,感覺一開口能迷倒別人(笑)」。一條售價日幣980元,約台幣266元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