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故意四壞後李宗賢再見安打 助富邦延長賽奪勝


▲李宗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30日與Lamigo桃猿交手,雙方9局打完以2比2平手,延長賽11局下桃猿先是發生失誤,接著保送代打的吳宗峻,最終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被李宗賢擊出再見安打,富邦奪下2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力猛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力猛回到先發第一場比賽,主投6局,僅被敲出3安打,包括郭嚴文首局的陽春全壘打在內只掉1分,有7次三振,無關勝敗。

▲道恩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道恩斯主投7局,被敲4安打,3保送、6三振,掉2分自責分,最終也無關勝敗。

▲增菘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
增菘瑋7局登板,2局投球中有1次保送,沒被敲任何安打,雖然富邦7局下攻下超前分,等了3年又7個月、1323日,增菘瑋原有機會在今天拿下勝投,可惜9局富邦被王柏融全壘打追平,勝投還要再等等。


首局力猛在解決2個人次後遭到郭嚴文全壘打掉1分,不過接下來投完6局僅掉1分,被敲3安打,用球數98球。

富邦6局下靠著李宗賢選到保送,高孝儀觸擊推進,張建銘擊出滾地球將李宗賢推進到三壘,胡金龍敲安打,幫助富邦追平。


富邦在7局上換掉用了98球的力猛,換上增菘瑋投球。桃猿第6棒藍寅倫擊出滾地球出局,林承飛獲得保送,但梁家榮擊出雙殺打,攻勢遭到瓦解。

7局下道恩斯續投,雖然解決了林威廷,但對陳凱倫投出保送,而這壞球也一路滾到本壘後方,陳凱倫趁勢衝上二壘,並且順利盜上三壘,方克偉獲得保送,李宗賢遭到三振,面對高孝儀時投出暴投,免費送給富邦超前分,方克偉也上二壘,高孝儀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9局上富邦換上蔡明晉,1出局後被王柏融擊出追平比數全壘打,陳俊秀擊出安打,靠著藍寅倫滾地球推進上二壘,林承飛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延長賽11局下桃猿換上游宗儒投球,富邦悍將靠著林哲瑄安打,林威廷擊出滾地球上一壘,林哲瑄遭封殺出局,陳凱倫擊出滾地球,林威廷出局,但陳凱倫靠失誤上二壘,代打吳宗峻遭保送,桃猿換上朱俊祥投球,李宗賢擊出再見安打,率富邦奪勝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