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「小肉腳」緊貼他帥臉! 阿緯:每天早上被踹醒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緯(劉峻緯)自女兒「錢錢」出生後,經常在臉書分享爸爸經。他30日曬出床照,自己的臉被愛女小肉腳毫不客氣地緊貼,忍不住PO文「小姐,大家熟歸熟,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喔」,同時透露每天早上都是這樣被踹醒的,這一幕萌翻大批網友,有人笑回「每天被『錢』吵醒,你應該感到幸運!」

▲阿緯和女兒的超萌互動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緯在照片中其實只露出半張臉,還小露裸肩,真正的主角是女兒「錢錢」,只見孩子手咬拇指、小腿輕輕鬆鬆地跨來自己臉上,父女倆天天一大早就這樣同框。他曬出照片引起熱烈迴響,好友小蠻、邰智源都笑讚「這不科學,好可愛」,還向網友透露:「我有時候也會被巴醒。」

▲阿緯拍下愛女「小肉腳」,原來天天被女兒踹醒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愛女「踹臉照」狂收2萬按讚響應,同時阿緯和粉絲在討論串的對話也充滿笑點,見到粉絲留言「沒有直接坐在你頭上就很客氣了!」立刻回應「那是未來的事。」他雖然臉書心情標記不爽,仍然令網友感受到寵兒的父愛,網友輪番支持「這是父母的日常」、「辛苦你了」、「小妞那麼Q,沒關係的!」

▲阿緯非常疼愛女兒錢錢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