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田徑大獎賽/世錦賽緊接世大運 鄭兆村2大賽都要比

▲鄭兆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20天內二破標槍全國紀錄,鄭兆村30日雖在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最後一站台北站僅擲出79公尺93收下銀牌,但他強調現階段以調整為主,7月亞錦賽、8月世大運才是拿出真本事的重點賽事。

月初大專田徑賽擲出84公尺77打破黃士峰保持的83公尺82全國紀錄,沒過多久,巡迴賽第二站嘉興站,鄭兆村再度擲出86公尺92刷新紀錄,並連2站奪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兆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不過回從中國返回台灣時因飛行時間拉太長,加上凌晨出發,讓鄭兆村疲勞感大增,又因天氣變化導致昨天身體略感不適,導致台北站無緣再創佳績。

鄭兆村強調身體狀態並未調到最佳,對於今日成績不會太意外,他也提到近期比賽就以調整為主,亞錦賽、世大運才是自己設定的調整重心。

今年世錦賽將於8月4日至13至在英國舉行,台北世大運則是8月19日至30日,由於比賽時程過於接近,許多選手都擇一參加,但鄭兆村強調2場都會比,「並不會擔心體力負荷,那時候狀態差不多調整到最高峰。」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田徑大獎賽鄭兆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