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達罕見放閃Lulu! 「性感同框照」力挺3年緋聞女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阿達與Lulu(黃路梓茵)戀情傳了約3年,日前受訪時笑說「就是他(黃子佼)叫我們不要公開的」,佼佼則鬆口「其實本來贊成他們公開」,意外間接公開2人戀情。由於女方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他也PO文呼籲眾人「幫他買光」,用行動力挺舉動閃瞎眾人。

▲▼Lulu與阿達的戀情傳了約3年。(圖/翻攝自Lulu、阿達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ulu近日登上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》5月號封面,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,穿著比基尼與露肩上衣搭配熱褲拍攝,顛覆平常擔任搞笑女星的形象,還開玩笑說,「天啊,我根本是台版泫雅上身!」

▲▼Lulu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FHM男人幫提供)

阿達為了力挺緋聞女友Lulu,30日傍晚特地在臉書上發文,「這種東西好像不應該在外面流通,我決定請大家幫我把它買完!」畫面中,只見他戴著黑色鴨舌帽,拿著印有Lulu美照的雜誌,照片中自己僅露出半張臉來,其餘畫面都留給了女方,形成了另類的「性感同框」。

▲阿達行動力挺Lulu。(圖/翻攝自阿達臉書)

最後,阿達還不忘開玩笑虧Lulu,「點那痣還是有點像大根」,逗趣言論笑翻眾人,力挺女方行徑,也隨即被解讀成根本是在放閃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,「太閃」、「閃光彈,快回避」、「好浪漫」、「用新台幣下架她」,也有不少人笑虧,「看久真的很像大根」,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阿達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