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粉闖公寓埋伏搭同電梯…引退女星遭多名男子跟蹤嚇壞

▲橋本奈奈未因緋聞風波扯出被瘋狂粉絲跟蹤的事實。(圖/翻攝自橋本奈奈未粉絲推特、乃木坂官網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橋本奈奈未雖已引退演藝圈,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。日前因被傳與唱片公司董事的烏龍緋聞,讓她不得不自爆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;另外,她也提及持續受到瘋狂粉絲騷擾,甚至還被跟蹤到家門口,她才會經常請公司的男性陪同下班。

據《CYZO WOMAN》報導,橋本奈奈未從引退前就飽受跟蹤狂騷擾,經常見到有多名男子在自家公寓附近徘徊,由於橋本所居住的公寓裡頭還住著其他團員,因此大家私底下也常說「覺得很恐怖」。據悉,瘋狂粉絲不僅只是在出入口等待而已,還會直接進入到公寓內,像是埋伏等著跟橋本搭同一部電梯,或者是跑到橋本家門口前鬼鬼祟祟。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:「雖然沒發生什麼大事,但為了避免有什麼情況而太遲處理,因此還是先告知警方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公司人員也透露,此次橋本奈奈未的緋聞已經刺激到部分瘋狂粉絲,為了避免發生任何狀況,橋本目前已經準備搬家,「如果各位粉絲還抱持著想替橋本應援的心情的話,請控制自己的行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