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捕獲野生周湯豪! 穿母子裝搭捷運、永康街排蔥抓餅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藝人周湯豪這陣子忙著拍攝《鐘樓愛人》,30日假日終於有時間休息,便趁著好天氣帶著媽媽比莉出門,一路上分享自拍照,透露行蹤,先是搭捷運,又出現在永康街,讓不少粉絲笑說想出門「巧遇」他。

▲周湯豪先前沒日沒夜地工作,總算有時間休息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湯豪戴著黑色帽子和口罩,身穿白色上衣、黑色短褲和黑色球鞋,母子倆的打扮一模一樣,再次證明緊密的好感情,PO文說道:「星期天就是Famiy(應為Family) day!平常工作忙碌,難得有空要陪一下家人啊!天氣不錯帶家人出去走走吧!」並附上一張在捷運車廂內的自拍照,就算遮住半張臉,帥氣逼人的眼神仍是電力十足。

▲周湯豪帶媽媽搭捷運出外走走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之後周湯豪又分享在永康街排隊等美食的照片,只見長長人龍在大太陽底下等待,便有眼尖的網友指出是間很有名的蔥抓餅店,甚至有人捕捉到他和比莉走在大街上的照片,畫面散發溫馨感,粉絲也希望他好好休息,畢竟前陣子一連工作了好幾十天,把握機會享受天倫之樂,相信孝順的他一定會想要把時間留給媽媽。

▲粉絲很想巧遇周湯豪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