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都想重生變成這張臉! 新垣結衣居然只排第四

2017年04月30日 15:00

▲日本網站票選出2017年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。(圖/翻攝自TBS、石原聰美官網、北川景子官網、深田恭子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經濟學家Daniel S. Hamermesh曾指出,美人與非美人在生涯中所獲得的財產,大概能有日幣2700萬元(約台幣739萬元)的差距,讓許多女性聽了都直呼:「想要變美女!」而日本網站《美レンジャー》近日也針對500名20至40歲的女性作調查,票選出時下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,第一名遠遠勝過其他候補者!

「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」冠軍由人妻北川景子拿下,12%的投票率遠遠勝過眾女星。北川的五官深邃、比例分配勻稱,而且又是瓜子臉,相當符合美女標準,尤其是她的性感豐唇,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是被討論的焦點,連女網友都感嘆地說:「如果能變成北川景子,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從早到晚都在外面晃!」

▲北川景子經常是選美投票的冠軍。(圖/翻攝自北川景子部落格)

深田恭子、石原聰美2位公認的美女則分別以8.8%、8.6%得票率榮獲二、三名;而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以8.4%緊追在後。第五到十名還有佐佐木希美、Rola、柴崎幸、宮崎葵、堀北真希、綾瀨遙、長澤雅美、廣瀨鈴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