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富江」真的下海了! AV處女作封面曝光露蜜桃臀

▲仲村美羽當年是寫真界的傳奇偶像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新浪博客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26歲女星仲村美羽(仲村みう)曾主演恐怖片《富江:陰魂不散》,因妖豔氣質激似原著中的「富江」,被封為是「最美富江」。她在消失5年半後,被傳出將下海拍AV,消息也在近日被證實,並曝光了處女作封面。

仲村美羽2011年曾拍攝露毛寫真,同年就立刻閃電引退,雖在2016年被傳在名古屋的酒店擔任女公關,但是照片曝光後該店網站就突然消失。時隔5年多,她一復出就是加盟藝人AV片商MUTEKI,並以「一片女優」為目標,將在6月1日正式發行首支AV作品;而她依舊沒變的魔鬼身材,也使得作品未發先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仲村美羽首支AV作品封面公開。(圖/翻攝自DMM)

仲村美羽身15歲即踏入寫真界,2006年參加《週刊少年Magazine》選美比賽出道,但隔年底突然無預警停工,原因是遭到遠房親戚軟禁5個月。她復出後轉戰戲劇圈、接拍電影《富江:陰魂不散》,並被譽為系列作品中還原度最高的女主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