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屋釣魚比賽免報名費 還可將最大尾帶回加菜

▲一大早池邊即湧入前來免費釣魚的群組和粉絲們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新屋11-1養殖池為回饋群組及粉絲們長期支持,特別在30日舉辦釣魚比賽,不但免繳報名費,優勝者還可將獎品帶回外,每位釣友所釣獲最大尾都可帶回家給老婆加菜,可說是人人有獎,網友們感受老闆誠意,紛紛感恩謝謝池主,大聲喊讚。

▲免費釣魚比賽還可將最大尾帶回加菜,網友大聲喊讚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池主羅文豐表示,自開放休閒釣魚池以來,感受到釣友和粉絲支持,除了自小養大的優質台灣鯛獲消費者肯定外,就是這群死忠支持者不論刮風晴雨來養殖池相挺,因此特別選定在今天舉行LINE群組及FB粉絲好友釣魚友誼賽,比賽免收報名費,採單尾秤重賽,魚隻則免費帶回去給老婆和家人加菜,若需多帶魚也以量販價每斤40元帶回。

▲釣友陳鑫源以近四台斤重「大牛級」台灣鯛奪魁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比賽自早上6:30至9:30止,一開始受到天候因素魚隻索餌意願薄弱咬況不佳,直到一小時候才漸入佳境,釣中魚聲此起彼落,經過3小時的競技,與會近50位釣友,結果由陳鑫源以近四台斤重「大牛級」台灣鯛奪魁,並獲得高級釣竿一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