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提親成功後...女友爸霸氣說:不會將一輩子的寶貝「拜託你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所有女兒在爸爸中都是永遠的小寶貝。YouTuber Ryu日前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他與她的女友Yuma求婚了,當他去向Yuma的爸媽提親時,Yuma爸爸只說了一句,「我是絕對不會說出拜託你了」。

Ryu是一位 YouTuber,日前他在頻道上傳這則求婚記。按照日本的習俗,在求婚成功後,男方要和女方的家長提親。兩人與Yuma的爸爸約在居酒屋,聊了許久後終於進入「提親」的主題,Ryu先是敘述兩人的相處過程,然後請爸爸將女兒交給自己照顧。

在Ryu說完後,爸爸說了一句我知道了,便把手伸向他,與他握手,表示同意。接著爸爸緩緩和Ryu說,「我一生中有兩個最重要的寶貝,一個是Ryu另一個是她姊姊,所以你也必須把Yuma當作一輩子的寶貝。一般家庭的「拜託你了」,都是由女方向男方說,但是我是絕對不會和跟你這樣說的,因為Yuma是我一輩子的寶貝」。

爸爸也叮嚀Ryu,「你可以讓她流淚,可以讓她生氣,夫妻間的小爭執我不在意,可是不要做出讓Yuma看不起的事,只有這件事我希望你不會」,Ryu也信心滿滿的回說絕對不會的 !

這部影片上傳之後暖到不少網友的心,紛紛都在底下留言,「爸爸好理性,而且完全把男方當成家人,對話都有爱」、「很喜歡他們真心的祝福」、「 好棒的家人!!!!」、「真感人」、「終於要結婚了!」、「他們終於!!」、「哇,覺得感動⋯也覺得一起幸福了起來⋯^-^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