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拳擊亞錦賽燃戰火 賴主恩首戰泰國

賴主恩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7年男子拳擊亞錦賽30日起在烏茲別克塔什干開戰,中華隊將力拼世錦賽門票,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賴主恩,將在60公斤級首戰泰國選手席瓦(Thiwa Janthacumpa)。

30日中華隊有3名選手出戰,56公斤級的高仕彥首戰印尼,69公斤級黃兆呈對土庫曼,75公斤級的甘家葳面對中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月1日首輪出賽的有49公斤級的林宏達出戰哈薩克,64公斤級的潘宏銘要面對巴基斯坦,賴主恩於5月2日出場,同一天登場的還有52公斤級的林育廷和81公斤級的何紹輝。

中華隊培訓最終目標要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奪牌,亞錦賽被教練視為亞運奪牌的風向球,賴主恩與潘宏銘在亞錦賽設定上是一定要奪牌。

雖是亞奧運主流項目,但拳擊並未在今年的台北世大運登場,拳擊協會爭取未果,因此目前專心朝亞運備戰,此次亞錦賽前六名可獲得8月漢堡世錦賽參賽資格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賴主恩2017世大運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