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也這樣做!30字秒懂5色飾底乳用法 比素顏更美

▲要擁有立體底妝,彩妝大神PONY也會用多色飾底乳,修飾肌膚狀態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2017年底妝掀起「MSBB」的風潮,並非過往的偽素顏,是肌膚狀態要比素顏時,看起來更好!

但這絕對不是把粉底、遮瑕通通蓋到臉上,把所有瑕疵遮住的「面具妝」,仍然要呈現出肌膚的原本質感,卻不能厚重。

但哪個女孩臉上沒有痘疤、泛紅或是黑眼圈?不能妝後、又想把缺點隱藏起來,就是一件難事,這時,不妨聰明使用「飾底乳」,透過簡單的顏色校正原理,只要多一步打底,底妝、遮瑕都能跟著變透,妝容當然也會更自然。

市面上的飾底乳百百種,光是顏色就有多達5、6種,包括紫色、綠色、粉紅色等等,到底什麼情況要用什麼顏色,《ET FASHION》直接濃縮出精華,只要30字輕鬆搞懂所有飾底乳用法。

【飾底乳顏色&適用狀況】

紫色:蠟黃肌、暗沉。
綠色:嚴重泛紅、痘疤。
粉紅色:膚白無血色。
黃色:輕微泛紅、暗沉。
蜜桃色:暖膚色增添健康光。

【推薦單品】

▲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 #薄荷泡沫、JILL STUART晶透潤色妝前乳 #粉紅色、ETUDE HOUSE筆筆皆飾~101炫彩百搭魔術棒(雙效校色修飾) #3、Dior瞬效美肌飾底膏 #200嫩桃、BIOTHERM超清爽防護亮白CC隔離乳 #藍色、M.A.C發光萬能霜、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 #嫩黃玫瑰、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-光采淨膚型。(單品圖/各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