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V4旅跑重機登場!Honda VFR800預購開跑

▲Honda Taiwan宣布引進2017年式VFR800車系,並自即日起展開預售。(圖/業者Honda提供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Honda Motorcycle在台灣成立以來,陸續引進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車款,光是今年就有帥氣的多功能車X-ADV、以及當家仿賽超跑CBR1000RR等,除了這兩款在今年春季就已經公佈的車款外,近期Honda Taiwan又宣布,正式引進VFR800車系,徹底打中愛好經典V4旅跑的車迷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這回所導入的VFR800車系,包括旅跑版本的VFR800F、以及多功能版本的VFR800X,預售價分別為52.8萬及54.8萬,並採多退少不補制開始接單;新年式的VFR800車系才在今年1月份於日本發表,Honda Taiwan在4月份即宣布上市,導入時程算是相當迅速。

▲多功能車版本的VFR800X也同步導入,預售價為54.8萬元。(圖/業者Honda提供)

VFR800車系搭載一具782cc V4 Hyper VTEC引擎,可輸出103匹馬力與7.6公斤米扭力,搭配鋁合金環抱車架、以及招牌的PRO ARM單搖臂後懸吊,這些都是讓車迷魂牽夢縈的經典配備;來到電控世代,新VFR800也搭載TCS循跡系統,更能讓騎士安心暢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