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搭車緩緩離場體貼粉絲 車窗大開向外揮手超親民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孔劉結束台灣見面會,當晚離開會場時不像一般韓流明星低調快閃,而是把車窗全部打開,緩緩揮手向粉絲問好,親民形象好評再加一。

►想看更多孔劉來台相關報導請點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孔劉見面會結束後揮手與粉絲打招呼。(圖/讀者提供)

孔劉結束29日台灣見面會,其中唱歌、聊天、邀粉絲上台互動等,當晚結束後他坐著賓士從停車場緩緩開出,有別於許多明星們關起黑壓壓的車窗快閃離開,他大方打開車窗,一隻手還斜靠在窗邊,見到粉絲就揮手,有幸在「下班」後目擊到他的粉絲也「歐巴」、「歐巴」地呼喊他,並揮手照顧到左邊車窗較遠的粉絲。

孔劉本次來台,不但謙虛、認真回答每一個問題,得到媒體的讚賞,認為他是個有深度的演員,他巨星風範也體現在對待粉絲的態度上,親民的形象讓好感度再上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