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子宮囊腫剛拆線就現身! 潘裕文爆感動「下跪求婚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潘裕文29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《九年》音樂會,以live band形式首唱,他使出渾身解數展唱功,精心選唱自己9年來的作品,還邀請Lulu(黃路梓茵)擔任嘉賓。Lulu日前因子宮囊腫住院開刀,29日只能用氣音簡短演唱《喜歡你》,還堅持上台獻花,讓潘裕文相當感動。

▲潘裕文開演唱會,Lulu當嘉賓。(圖/闊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裕文原本音樂會邀請Lulu擔任嘉賓,但考慮到Lulu最近剛做完手術,需要更多的時間休養,只好忍痛取消。潘裕文邀請歌迷合拍影片向Lulu喊話,不過就在祝福影片錄製完成,她立刻現身獻花,表示自己昨天才出院,還沒辦法很有元氣展現綜藝魂,兩人台上擁抱,粉絲見狀立刻大喊「在一起!」潘裕文就開玩笑地說:「不然我就下跪求婚好了」,語畢立刻拿花單膝下跪,讓全場嗨翻。

▲潘裕文向Lulu求婚。(圖/闊思提供)

結束時潘裕文還開玩笑說,要Lulu回家等他,雖然無法好好的高歌,但兩人合唱了一小段《喜歡你》,觀眾們意猶未盡,希望下次一定要合作。潘裕文在這場音樂會中共演唱20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特別選了這9年來的作品,包含《捕夢人》、《永不結束的馬拉松》等歌曲。

▲潘裕文、Lulu合唱《喜歡你》。(圖/闊思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