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真命天菜》木村文乃被OO 龜梨和也崩潰後反轉

▲正木誠因為湖月晴子重逢高中同學,戀情出現危機。(圖/翻攝自日本電視台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劇《真命天菜》由龜梨和也、木村文乃、山下智久主演,描述上班族正木誠背負拯救地球的使命,努力追求真命天女湖月晴子的故事。該劇29日播出第3集,誠(龜梨和也飾)因為情敵定岡的出現,追求晴子(木村文乃飾)變得更加艱辛;不過,就在他要放棄之時,卻出現了大轉機!

在定岡的邀請下,誠與晴子、以及晴子的同事三惠4人一起同席吃飯,原本就沒什麼自信的誠,看到晴子相當喜歡定岡突如其來的搞笑驚喜,他更加不確定自己究竟能否追到女方。誠回到家後,被神(山下智久飾)告誡必須好好瞭解晴子的興趣、背下100首古典樂的曲名及作家,他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只好聽從神的指示,每天狂聽古典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神提出建議要正木誠背下100首古典樂。(圖/翻攝自日本電視台)

某天,誠接到晴子父親的電話,對方表示對飲水機產品有興趣,邀請他到家中簽約說明,於是誠在神的建議下,寫好了有自己手機號碼的紙條,準備在去晴子家的時候交給女方。怎料,晴子還是將誠當作可疑人物,並冷漠拒絕對方和自己說話,這樣的情況也讓誠無法順利交出聯絡方式,相當喪氣。

就在誠不知該如何拉近距離之時,定岡告訴他將跟晴子求婚的事實,於是誠趁著送飲水機到晴子家的時候,向晴子的父母詢問女方去處,藉著要讓晴子鑑定飲水機有無故障的理由,跑到晴子的高中企圖阻饒求婚。不過,當他跑到該處時,只見定岡已經把話說出口,而晴子也露出了笑容,誠心裡認定晴子應是答應了求婚,徹底感到心碎。

傷心的誠跑到河堤邊坐著,恰巧遇到了兩名愛棒球的小孩,在對方的邀約下一起打球。打到一半,誠巧遇了晴子,並向女方說:「恭喜妳。」沒想到晴子卻表示自己拒絕了定岡的求婚。就在瞬間,誠發現計分板上的數字正好是自己的手機號碼,突然湧上的命運感,讓他鼓起勇氣向晴子表示:「我想跟晴子小姐講電話!」傳達了心意。

▲正木誠向湖月晴子提出交換聯絡方式的請求。(圖/翻攝自日本電視台)

晴子原本不以為意,結果回到家中後,父母要求她打電話請誠一起吃晚餐,於是她又回到河堤邊,看著計分板撥通了電話;此時,誠聽到了晴子附近響起的古典樂,直覺地說出了曲名,讓晴子不禁有種心動的感覺,兩人的第一次約會承諾也就這麼訂了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