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剪短髮man爆! 露出耳朵「極短」造型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出道7年,2016年因演出《夏至未至》,將多年長髮給剪短。隔年,她為了拍攝新戲《為了你,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》,又將頭髮剪得比之前更短,搭配輕鬆T恤、牛仔褲穿搭,令網友忍不住驚呼,「簡直變成小男生了!」

▲鄭爽近期拍攝新戲,將頭髮剪得更短了。(圖/翻攝自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爽近期合作男星羅晉,如火如荼地拍攝新戲《為了你,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》。在八卦微博「娛大蜀黍」29日曬出的側拍照中,她與男方現身上海某間大學拍戲,畫面中,幾乎都穿著T恤亮相,並與騎著腳踏車的羅晉,一同在路上散步,令人期待這對戲中CP的演出。

最引人注意的是,鄭爽頭髮的短度,比先前拍攝《夏至未至》、《翡翠戀人》時的長度,還要再更短一些,髮尾似乎也打薄許多,搭配中性的穿著打扮,流露出青春洋溢氣息,新造型獲得不少好評,同時也令不少網友留言直呼,「變成小男生了」、「天哪,好帥氣的短髮」、「鄭爽可萌可帥啊」、「man炸啦」。

▲▼鄭爽現身上海某間大學,與羅晉搭檔拍攝新戲。(圖/翻攝自「娛大蜀黍」微博)

事實上,鄭爽17歲主演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,演紅「楚雨蕁」一角深植人心;她先前在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中,飾演女主角「貝微微」,長髮披肩、聰明過人的女神形象深植人心,也因此與男主角楊洋雙雙爆紅,知名度再度翻漲。

不料,鄭爽日前開設私人微博,一連串發言、直率行為引發網友兩極反應。粉絲對鄭爽放飛自我的行為感到意外,官方後援會還宣布解散,同時也有許多粉絲力挺偶像勇敢做自己,「她沒有活成『你們』想要的樣子,但是她活出了真實的自己。」

儘管神隱了好一段時間,鄭爽與陳學冬主演的《夏至未至》即將播出,如今又積極投入新戲拍攝,令不少粉絲欣喜不已、期待她能夠華麗地復出。

▲鄭爽先前為拍攝《夏至未至》將頭髮剪短。(圖/新浪娛樂/取自Focusonone-鄭爽初見站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