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車撞!18歲懷孕女1屍2命…兒重傷氣胸 清貧父打零工憂醫療費

▲潘女懷孕6個月,全家人都很期待新生命誕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萬丹一名27歲潘姓男子,28日開車載18歲潘姓女友和3名親友,行經大學路時,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,失控衝進民宅,造成懷孕6個月的潘女傷重不治,潘男、乘客3人及屋主送醫治療,總共釀2死5傷。死者母親痛失愛女,悲傷之餘還要擔心龐大的醫藥費用,因為全家僅靠潘父每日打零工過活,生活頓時陷入困境。

根據了解,潘女車禍時受到強力撞擊,頭部有多處撕裂傷和水腫,全身也有多處外傷,送醫前就失去呼吸心跳,懷孕6個月的寶寶不能引產,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,釀成1屍2命的悲劇;車禍也造成潘男小腿骨折住院,潘女弟弟發生氣胸住院,其餘2人及屋主輕傷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。

▲潘母相當難過之餘,還要煩惱兒子的醫藥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當時開車的潘男相當自責,重傷住院後聽聞女友死訊情緒激動,目前得打鎮定劑才能入睡。死者父母得知女兒身亡相當難過,小倆口本來生下寶寶之後就要結婚,如今不但籌備的婚禮沒了,還要煩惱兒子龐大的醫藥費。

原來死者潘姓一家人家境清寒,全家有五個兄弟姐妹,全靠潘父一人打臨時工,每日賺1200多元養家,最年幼的小兒子都要送養,如今遇上車禍奪命,母親節前夕,讓雙親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。

▼轎車失控撞進民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失控轎車卡進鐵捲門,警方後來出動小型機具,才將殘骸拖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