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艇逼出第7戰 瑞佛斯:保羅太神奇!

▲保羅成為快艇季後賽首輪最關鍵要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神奇的CP3!靠著當家明星主控保羅(Chris Paul)領軍掌舵,快艇29日硬是在爵士主場5分差贏得最終勝利,也將系列戰局扳成3比3平。賽後快艇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直誇,「保羅太神奇了,他是我見過最有競爭性的人,當你將這樣的心態放在這樣的天分與意志上,這就是他為何能在大賽中有如此表現的原因。」

全場以5成命中率拿下29分、3籃板、8助攻、2抄截表現,保羅在快艇禁區大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因傷報銷情況下,硬是替快艇在客場守下關鍵勝利,也讓快艇vs.爵士系列戰,確定將於第7戰決一生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CP3的亮眼表現,賽後快艇教頭瑞佛斯說,「這就是保羅!他是我所見過最具有競爭性的人,當你將這樣的心態放在這樣的天分與意志上,這就是他為何能在大賽中有如此表現的原因。」

「保羅太神奇了!」瑞佛斯說道。

對此保羅則表示,「我們就是團結一起做,我們遭遇這樣的情況太多次了,高中球賽、大學球賽全都是一樣,就只是比賽中人越來越多而已,你只需要上場並處在那個狀態中。」

爵士在關鍵時刻反撲功虧一簣,當家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雖有15分、9籃板、3火鍋表現,但第4節意外扭傷左腳踝退場,所幸賽後爵士球團指出傷勢並無大礙,關鍵第7戰將能如期上陣。

▲瑞佛斯認為保羅對於球隊貢獻良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保羅快艇CP3籃球NBAChris Paul爵士海沃德季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