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奕兒恐怖豔遇! 25歲鮮肉男「搭訕尾隨」她秒嚇狂奔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九把刀才帶著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在香港電影節首映,27日又跟柴智屏、劉奕兒遠赴義大利遠東電影節舉辦歐洲首映。這是九把刀繼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後再次造訪義大利,他還興奮跑去找《一念無明》曾志偉合影;同行的劉奕兒則意外有豔遇,卻嚇得她連忙躲進飯店房間!

▲劉奕兒義大利參展順便吃美食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奕兒抵達義大利的第一天晚上,就有年約25歲的小鮮肉尾隨她回飯店,不僅不停用義大利文搭訕、問候,甚至還想要跟隨她回房間!劉奕兒連忙一邊用英文婉拒,一邊快速奔回房間,結束驚悚豔遇。

《怪物》放映時超過1300人座無虛席,映畢全場鼓掌超過2分鐘,現場媒體與觀眾反應非常熱烈,紛紛表示該片是這次影展的「驚喜場」,一開始以為是搞笑片,沒想到是一部相當有意義的電影。九把刀也表示:「拍這部片算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過程,很謝謝柴姐願意支持讓我自我療癒。下一部片希望可以拍《後青春期的詩》。」

▲▼九把刀帶新片再遠征義大利,化身小粉絲跟曾志偉合照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

義大利遠東電影節(Far East Film Festival)位在義大利東北部靠近奧地利邊界的城市-烏汀內,自1999年起開始舉辦電影節,期間由觀眾票選出最受歡迎的3部影片。該電影節已經成為亞洲地區之外,規模最大的亞洲影展,每年皆有來自日、韓、港、台、中國大陸等電影參展,今年共57部影片。除了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以外,入圍競賽片的台灣電影還有魏德聖的《52赫茲我愛你》、吳子雲的《六弄咖啡館》以及鍾孟宏的《一路順風》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