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靖童與爸同框帥炸! 穿「黑色父女裝」酷喊:K.O.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天后王菲曾擁有2段婚姻,和第一任丈夫竇唯生下竇靖童,但兩人在離異後,竇靖童一直跟著媽媽生活,鮮少與爸爸公開合體露面,沒想到她卻在29日曬出與爸爸的同框照,兩人還一起穿上父女裝,看起來感情非常好。

▲竇靖童在微博上曬出與爸爸竇唯的合照。(圖/翻攝竇靖童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竇靖童戴著鴨舌帽,而竇唯則是戴著一副墨鏡以及黑色毛帽,兩人穿著「父女同款」的黑色羽絨外套,並對著鏡頭擺出酷酷的表情,默契十足。她還將身後的背景都P成橘色,並貼上「K.O.」的字樣。

▲竇靖童與爸爸同框。(圖/翻攝竇靖童微博)

兩人罕見同框照引來大批網友關注,紛紛直呼「真是久違的同框啊」,還有粉絲貼出一張父女撞臉對比照,竇靖童與年輕時期的竇唯根本就是神複製,兩人無論是在舞台上手握麥克風的姿勢,抑或是深情看鏡頭的模樣,都非常相似。

▲網友貼出父女兩人的對比照。(圖/翻攝竇靖童微博)

事實上,竇靖童的父母雖然都各自再婚,但是她與兩方的關係都非常好,她為了鼓勵天生唇顎裂的妹妹李嫣,特地在下巴刺上線條刺青,同時也非常照顧同父異母的妹妹竇家媛,在媽媽王菲第二次離婚後,她在微博上寫道:「傷痛鮮明,生活繼續」,默默地在背後鼓勵媽媽;當網路上瘋傳一張竇唯搭地鐵的模樣,被調侃為「落魄」時,她立即曬出一張自己搭地鐵的照片,以實際行動力挺爸爸,非常暖心,因此也有不少人紛紛大讚竇靖童的父母給她的教育相當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