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《奔跑吧》狂撩陳赫! 伸手「摸臉捏腿」太犯規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42歲的林志玲保養得宜,身材依舊窈窕,近日上大陸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(原:奔跑吧兄弟)時,進行心跳PK橋段時,使出渾身解數誘惑男星陳赫,不僅眼神狂放電,還深手撩對方臉,流露出令人心跳加速的氛圍。

▲▼林志玲參與節目《奔跑吧》錄製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節目《奔跑吧》28日播出的內容中,林志玲代表女生隊伍,和陳赫PK心跳加速的環節,比賽測量彼此的心跳指數,數字較低者勝。她一出場,優雅又微顯性感的身軀及步伐,立刻擄獲全場男性的目光焦點,令鄧超目不轉睛地直呼,「WOW~WOW!」

▲▼林志玲一出場就成為眾人目光焦點。(圖/翻攝《奔跑吧》微博)

原以為林志玲勝算較大,但她卻缺乏自信,表示自己平時心跳就超快,「我剛又喝了咖啡,真後悔!」果不其然,她一戴上心跳測量儀器,機器上頭立刻顯示超過130的心跳指數,令隊友焦急地要她趕緊出招、攻擊陳赫。

▲林志玲心跳超快。(圖/翻攝《奔跑吧》微博)

林志玲一站起,隨即走近陳赫,展開超猛烈電眼攻勢,用一雙深情大眼直盯,神情超勾人,接著不僅伸手撩男方的臉,微微用手指勾動對方下巴,最後乾脆使出「掐大腿」絕招,令對手的心跳迅速加快。

▲林志玲靠近陳赫。(圖/翻攝《奔跑吧》微博)

▲林志玲眼神放電。(圖/翻攝《奔跑吧》微博)

▲林志玲勾陳赫下巴。(圖/翻攝《奔跑吧》微博)

▲林志玲掐陳赫大腿。(圖/翻攝《奔跑吧》微博)

沒想到,陳赫下秒為了展開反擊,情急之下,伸手也捏了林志玲的手臂肉,不料見到女生露出哭臉喊,「你掐到人家了」,立刻放手並焦急道歉,完全拿女神沒辦法。不過,雖然林志玲使出渾身解數,最後仍因本身心跳就很快,以157的高指數落敗,2人一連串逗趣互動令眾人笑翻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熱議。

▲▼陳赫反擊掐林志玲手臂。(圖/翻攝《奔跑吧》微博)

▼林志玲上節目《奔跑吧》(心跳PK約在1:04:00起)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