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小鮮肉嚐豬肝 哈孝遠自嘲:你吃了我爺爺

巴西小鮮肉嚐豬肝,哈孝遠在一旁自嘲。(圖/中天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《驚奇4超人》由郭彥均、151林彥君、哈孝遠與李懿共同主持,節目以外國人的角度看台灣,並以一句「Would you follow me?」亂入老外來台旅遊的行程,另外節目最大賣點正是全程用英文溝通,全隊裡唯獨哈孝遠英文最好,因此擔當翻譯員,而首集節目中林彥君被巴西帥哥電到整個人心花怒放,還把僅有的英文單字全派上用場,搭檔郭彥均當場傻眼:「你以為是《我愛紅娘國際版》啊?」

郭彥均擔任超人隊長,首集節目中成員們帶著巴西小鮮肉Arthur體驗台灣美食,他為展現大哥的風範,突然喊出要幫Arthur買單的口號,「愛心無上限,預算無也無上限!」4人決定猜拳定輸贏,經過一番激戰,結果由封號「小氣王」的郭彥均慘敗,他一時還不相信節目玩這麼大,傻眼問「怎麼跟Rundown都不一樣?」只好願賭服輸掏出錢包僅有的3千塊,讓其他成員認為金額不夠,郭彥均喊冤:「我真的沒有提款卡,只有悠遊卡2張。」讓在旁的林彥君笑:「你怎麼那麼窮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rthur跟著主持人們體驗台灣小吃,首先挑戰外國人最怕的豬肝,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下肚,哈孝遠立刻暗指自己是豬,開玩笑說:「you eat my grandfather!(你吃了我爺爺)」讓其他人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