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Nike球鞋躺地上「其實是這個」!網笑翻:廣告費多少啊

▲路上的鴿子身上有著Nike商標。(圖/翻攝自Tom_0816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球鞋不僅穿著舒適,搭配性又強,許多不同外型可選擇,許多粉絲為了買到心中的夢幻球鞋,甚至願意排隊好幾天!一位日本網友表示,地上怎麼有一隻Nike球鞋,但是在看仔細一點,才發現有點不對勁。

日本網友26日上傳一張照片,寫著「這隻鴿子第一眼看,還以為是隻NIKE鞋子」,照片中可以看見,一隻黑色的鴿子,正縮著脖子在地板上休息,但是尾巴上卻有明顯的白色勾勾,加上背上白色的羽毛,就好像鞋帶一樣,跟球鞋相似度超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被轉發至臉書粉絲頁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明明就是帽子,你不要騙我」、擅長偽裝的朋友呢」、「叫NIKE踹共,付了鴿子多少廣告費」、「嚇死!還以為是鴿子,原來只是一頂帽子嘛」、「如果拿來試穿就獵奇了」、「這雙穿了會飛~」。

關鍵字: 鴿子Nike球鞋帽子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