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「特別的他」把吸管根根放好 女顧客卻嫌「礙眼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身心障礙者在求職路上總是比別人困難,但是他們工作起來卻也特別認真。粉專「少女凱倫」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一名身心障礙的星巴克員工正努力工作,但卻被一名女顧客投訴「一直走來走去妨礙休息」。

這名員工叫做Mark,他在星巴克工作7年,堅持每一件事都要完美,吸管根根放好、擦拭高腳椅的底部、時不時巡視店面,認真清理。當網友看著他的用心而感動時,一名員工突然迎向隔壁桌的女顧客,只聽店員一臉抱歉頻頻解釋,「他是比較特別的同事,我們公司會跟相關單位合作,他們只要負責一些外場的工作....」,原來是那位女顧客投訴了Mark,說他一直來走去妨礙了休息。

少女凱倫也在她的粉絲專頁PO文表示,過了一了個小時之後,Mark來到了她的座位上,詢問她是否要喝水,簡短對話後,Mark倒了一杯水給她並露出靦腆笑容說「如果你還想喝水,再跟我說唷」。少女凱倫也說,她總算知道每次來到這裡都能一解千愁的原因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部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都在底下留言「工作的熱情常常被客人磨光」、「要休息不會回家休息? 當這裡是旅館--?」、「一點尊重,少一點批評。世界會因為你的努力而更美好」、「可是太多這樣的人,自以為是大爺皇后的!」、「這是最純淨的心靈!」、「不要評論他人的工作也請尊重每個工作。

▼認真工作的Mark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