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暗黑料理「藍色小丸子」登場!網友:確定能吃?

▲網友特製「藍色小丸子」,你敢嚐鮮嗎?(圖/翻攝自kyooochang Twitter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人創意無限,搞怪奇想的功力也一流!日前,網友kyooochang在Twitter分享一系列「藍色章魚燒」的製作照片,由於色彩太過鮮艷怪異,立即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甚至被日本媒體報導喻為挑戰「創造主」的存在,不過,部分網友不太領情還提出質疑:「確定這能吃嗎?」

其實早在3年前,他和友人就曾做過淺藍色的章魚小丸子,而近期重溫再現這美味,甚至還加強食物的「恐怖」威力。

▲鮮豔的藍色麵糊做成的章魚燒,讓人看得毛骨悚然~

將藍色色素添加進麵糊裡,均勻混合後,淋在章魚燒機器中,接著放入切片章魚、蝦仁、高麗菜、青蔥等內餡食材,表層微焦就可以翻面,看似「正常」的製作模式,由於特殊的色彩及坑洞外觀,讓這些小丸子披上一層詭譎又神秘的氣息,根本像是來自暗黑料理界的食物嘛!

▲綠色的章魚燒,「勉強」還可以接受?!

許多日本網友看過照片後,留言調侃原PO,「你本人有吃嗎?請直播..」、「看完食慾就沒了」、「吃那麼多色素,你身體還好嗎?」、「我看到什麼?!這是外星來的食物嗎?」。

▲五顏六色的章魚燒,看起來超級美,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...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