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也不怕牙齒黃!櫻花妹IG新歡「透明檸檬紅茶」

▲Suntory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,在IG上造成拍照風潮。(圖/翻攝自osakaemo_in_jp IGforest.b_blue IG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一家斯洛伐克創新公司,利用脫色技術製造出透明咖啡,話題還未平息,日本Suntory宣布推出「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」,再度引起轟動。

▲日本Suntory推出,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。(圖/翻攝自suntory官方IG

這罐「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」中的茶葉香氣,來自於立頓的「奢華氣味茶葉」,將紅茶變透明後,加入有機檸檬萃取物,增加酸甜感。

Suntory將這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,命名為 Premium Morning Tea,在廣告中傳達出,是一瓶一早起床就能夠飲用的,清新透明天然水。

▲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以清甜口感,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kanako0794 IG

 

▲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,被Suntory命名為高級早晨茶。(圖/翻攝自moritan416 IG

Suntory「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」的出現,對於愛喝茶又怕牙齒黃的朋友,是一大福音,既然都有透明咖啡、透明檸檬紅茶,讓人不禁期待透明奶茶、透明可樂的出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