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上摩托車」飛上天 免駕照、3分鐘學會比開車簡單

▲「Kitty Hawk Flyer」就像是可飛上天的水上摩托車!(圖/Kitty Hawk)

記者翁申霖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新創公司投入開發飛天汽車產品,向未來世界邁進一大步,也讓傳統交通模式有了大轉變,近日又有一新作品露出,外型就像水上摩托車,卻能翱翔的「Kitty Hawk Flyer」飛天車,強調不需駕照、數分鐘內學會,簡直比開車還容易。

Google創辦人Larry Page投資一間科技公司Kitty Hawk,打造出這部全電動飛天車,將機翼表面打造如蜘蛛網般造型,讓飛行過程更加順利,配備2個浮筒與8片旋翼,整體重量約100公斤,最高飛行時速可達40km/h。

駕駛利用2根控制桿操作,操控桿上配有大螢幕與按鈕,方便駕駛使用,「Kitty Hawk Flyer」能垂直起飛與降落在水面、地面上,原廠更稱幾分鐘內即可學會所有步驟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)表示,由於「Kitty Hawk Flyer」為超輕型機種,只要上2小時訓練課、毋需飛行執照便能使用,但空間限制在非雍塞地區,目前價格資訊尚未公佈,原廠預計2017年底開始接單,由此可知,售價有望在近期內曝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