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正群舞台劇破尺度「自慰取精」 爸梁修身:已買好票

2017年04月28日 21:55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舞台劇《想像的孩子》2017年口碑重製,演員梁正群2016年底接下邀約,這回和劇場名師姚坤君合演夫妻。兩人在戲中面臨小孩5年前不幸離世,老婆想再把小孩生回來的遭遇。梁正群笑說,有不少大尺度的床戲及自慰畫面,「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,一開始有點害羞。」


▲演員姚坤君、梁正群戲裡談姐弟戀。(圖/攝影Ken Wang)

梁正群和劇場名師姚坤君合作過,這次接演舞台劇《想像的孩子》飾演姐弟戀。劇中女方很積極,想把孩子生回來,男方則是被動地「按表操課」,被妻強制取精。梁正群說,原本拍攝定裝時,還沒看過劇本;後來聽到導演曖昧地問:「床戲可以嗎?」、「那自慰戲可以嗎?」讓他苦笑,還好和姚坤君老師合作過,兩人也有默契,「牙一咬就過去了。」

第一次和「老師」接吻,並在台上演出床戲,梁正群說,台南場演出時,許多觀眾看了笑嗨嗨;而一場自慰戲,以輕喜劇詮釋,「不會露出來啦,不會讓觀眾覺得不舒服。」也笑說,看到大家都在笑,或許觀眾內心也有戚戚焉。


▲梁正群戲裡被強制取精。(圖/攝影Ken Wang)

《想像的孩子》將於5月4日至7日在台北水源劇場再度搬演,透過詼諧魔幻的筆法,重新思考「家到底是什麼」;透過戲劇溫柔的筆觸,一窺充滿可能性的未來。那家人是否看過?梁正群說,爸爸梁修身已經買好台北場的票,找了EMBA的同班同學組團來看,「但我不想知道他看哪一場,不想面對。」


▲梁正群戲裡和老婆想和離婚。(圖/攝影Ken Wan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