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爸爸要回來沒 陳鏞基心疼女兒:不打國際賽了

▲陳鏞基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過去國際賽無役不與,陳鏞基今年打完經典賽,在臉書放上一張鞠躬的身影,感動許多球迷,28日賽前受訪,談起下一次的國家隊,陳鏞基淡淡地說:「交給年輕人吧,接下來想多花時間陪家人。」

去年季後就跟著中華隊移訓,隨後赴南韓首爾打經典賽,一直到今年球季開打,陳鏞基能陪家人的時間少之又少,4歲大的女兒總是會問老婆「爸爸什麼時候回來」,每次聽到這句話,陳鏞基相當心疼:「現在她上幼稚園,我回家的時候,她在睡覺,早上去上學的時候,換我在睡覺,現在希望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女兒,陳鏞基還有一個2歲大的兒子,「女兒是比較黏我,趁她還會找我的時候,盡量多花時間陪她,以後女兒就不理我了,國中就會跟我說要跟朋友出去玩了。」陳鏞基笑稱。

一直以來都把時間獻給棒球,陳鏞基也無意再戰國際賽:「3年後的東京奧運,我都37歲了,不知道跑不跑得動、不知道可不可以撲,接下來就以家庭為主,也是該換年輕人了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鏞基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