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通靈少女》結局連播2集!郭書瑤笑怨:都帥到蔡凡熙

2017年04月28日 22:08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HBO Asia、公視首度跨國合作的原創影集《通靈少女》,30日晚間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連播2集精彩完結篇。而故事結尾的重要高潮戲,眾演員強大的情緒感染力讓攝影師、燈光師、導演等幕後人員全都陪著鼻酸。


▲《通靈少女》第六集有瑤瑤甩劍起乩戲,架勢十足。(圖/HBO Asia提供)

《通靈》劇中一場很重要的話劇社群戲,讓郭書瑤承受極大壓力。導演陳和榆認為,瑤瑤是一位感受力極強的演員,情緒可以很快到位,但是也可能太快消耗掉,他覺得一場戲的成功不是單一個人的責任,即使沒台詞的人也要盡全力支援,一起完成,最後他還沿用話劇社的隊呼,幫大家加油才完成這場戲。

瑤瑤說:「我真的感受到大家的凝聚力,就連站得很遠飾演宮女的林思廷,臉上都超有戲,讓我很感動。最後那場戲的情緒在拍攝結束後差點收不回,也謝謝導演與所有劇組成員的幫忙。」只是她也開玩笑地向導演抗議:「這整部戲從頭到尾都帥到男主角,但我卻要造型醜、哭戲醜,連到最後都不放過我!」


▲郭書瑤讚蔡凡熙眼神溫暖,開玩笑向導演抗議都是帥男主角。(圖/HBO Asia提供)

另外,瑤瑤還被飾演金老師的陳慕義狠甩巴掌,為了滿足導演的要求,更是連續被呼了18次耳光,但瑤瑤不以為意,還反過來稱讚陳慕義演技高超:「超會甩耳光,雖然是來真的,很有感覺卻不痛,簡直是呼巴掌達人等級!」陳慕義則得意的說:「被我打過的女星都屬正妹美女!包括楊謹華、天心、許瑋甯、蔡淑臻等等都被我打過,因為打過太多人,又都是粉絲很多的大美女,我很怕出門時會被打!」


▲話劇社群戲因眾演員皆很有向心力,讓郭書瑤很感動。(圖/HBO Asia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