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良恭儉讓被抹黑成暴民 李來希遭函送喊:天理何在?

▲李來希到中正一分局應訊,說明當天抗議情況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419反年改團體在立法院外爆發衝突,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28日約談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副召集人、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,訊後依法函送。對此,李來希在臉書上表示,「溫良恭儉讓一輩子奉公守法的人,竟然被抹黑成暴民,天理何在?公道何存?」

李來希到中正一分局應訊,說明抗議當天情形,訊後遭警方依法函送。另有4名涉嫌攻擊民代的民眾也陸續到分局應訊說明。中正一分局指出,目前已根據蒐證畫面,掌握419當天鬧事的民眾,將會陸續傳喚到案。

李來希稍早在臉書上提到,「警政機關約談,知無不言,坦蕩面對,無所畏懼!」

▼立法院19日審年金改革軍,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。)

年金改革相關草案預計5月初進行逐條審查,李來希先前就預告,待年改26、27日兩場公聽會結束後,如果政府下週的條文審查仍一意孤行,將規劃在5月20日發動下波抗爭,「讓總統有一點賀禮,祝福她好好執政。」

反年改團體也已申請在520當天於總統府、立法院周邊進行集會遊行,但也因此造成國中會考需臨時更換考場,引發部分爭議,李來希27日反嗆,「學生無辜我們有辜嗎?退休軍公教何辜?我們生活要不要過下去?不過就是個考試,有這麼重要嗎?」

李來希此言一出,也引發議論,不少網友批,「沒救了」、「學生無辜,你自己跑去鬧場妨礙那些無辜學生唷」、「公務員考試最重要哦」、「公務員不都是考試考出來的嗎?自打嘴巴捏」、「可能他不是用考的」、「感謝這群人繼續秀下限」、「什麼叫豬隊友」、「提油救火」、「神隊友又來救援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