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設在台北101大樓 月租「含水電」僅收1萬元

▲台北101推出創聚雲空間,提供新創公司租賃,每月租金1萬元。(圖/台北101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全球正在興起的多人共用辦公室風潮,現也延燒至台灣地標台北101大樓,以往該大樓均為台灣菁英企業進駐,現為鼓勵新創,特別於35樓的28坪特定空間,提供22間業者進駐,而辦公室位於台北101大樓內,租金含水電、網路等僅需1萬元,現在已有2家拔頭籌,7至8家正待審中。

台北101辦公大樓向來熱門,出租率現已至97%~98%,平均每坪租金要價3,500元至4,500元左右,多半為外商承租,為配合政府鼓勵新創政策,於35樓的28坪空間內,用300萬元打造「創聚雲」101-CLOUD辦公室,預計提供22家公司進駐辦公。

而為減輕初創業者負擔,也以包水電與網路、每月僅1萬元租金出租,且能省下裝潢費用,可共享會議室與聯誼廳等,承租期從至少6個月至最長2年。

▲辦公室已進行裝潢,不需要再付出相關成本,且水電、網路都已齊備。

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表示,除能較無負擔進駐台北101辦公室外,也會不定期舉辦「租戶有約」活動,讓新創業者與國際知名企業,及政府中小企業處等直接交流,增加創業成功機率。

民眾若有需求,可直接洽詢台北101大樓租賃部,再進行後續相關條件審核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