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榮曝3歲照! 混血五官搭違和豬哥亮頭

錦榮不喝酒。(圖/華視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錦榮在節目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中不顧形象展現吃貨本色,跟著節目團隊前進德國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節,卻無法湊齊德國三寶。大嗑德國大豬腳與香腸,面對道地的啤酒還是堅持不喝,以酒杯裝可樂乾杯。他表示從小爸媽就教育他不要喝酒,所以這輩子還沒有喝過酒,乖乖謹遵爸媽的話。
 
長時間國外拍攝行程,讓錦榮與節目團隊培養出好感情,攝影團隊在低溫感冒的狀況下仍持續拍攝,他為了慰勞辛苦的團隊人員,特別大展廚藝煎牛排給大家吃。錦榮私下表示自己很愛下廚做菜,在紐西蘭唸大學時練就了獨立個性,常變花樣料理自己的三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錦榮曝3歲照。(圖/華視提供)

此外,工作人員很好奇帥哥錦榮小時候的模樣,他特別秀出三歲時與學生時期的照片,立刻被發現小時候也留過豬哥亮頭,可愛模樣十分吸睛。另外一張學生時期的照片則是展露帥氣,看得出錦榮的外貌絕對是純天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