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不願面對一夜情 「幻想孟耿如」測試有無動心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周湯豪在偶像劇《鐘樓愛人》因意外穿越回到2007,藉此不用面對與孟耿如一夜情的複雜情緒,卻在學校的試膽大會中,發現孟耿如與自己一同自2017穿越而來。


▲周湯豪對孟耿如的感情釐不清。(圖/東森)

劇中周湯豪在內心不斷地反問自己對孟耿如的感覺,為了想證明自己是否真的動心,竟意外延伸想像出孟耿如的各式撩人畫面。孟耿如笑著表示:「這場戲需要撩人又嫵媚的表演,其實內心有點抗拒也覺得尷尬又彆扭,但實際拍完當下,心情卻反而覺得很新鮮有趣。」

上週劇情中的試膽大會,劇組為了製造拍攝效果,特地選在員林一間荒廢已久的醫院做為場景。這廢墟被當地居民繪聲繪影的形容為陰森恐怖,拍攝前眾演員們還特地求了平安符來確保拍攝順利。孟耿如表示:「我屬於個性膽小但又喜歡挑戰新鮮刺激的事情,當天拍攝真的就像是玩了一場冒險遊戲。」黃薇渟則說:「隨著年紀增長,自己的膽子也越來越小,甚至連看恐怖片的經驗都沒有,所以拍攝當下內心只要一感到不安,就會在心中對那些『好朋友』們默默的說聲打擾了之類的話,才能讓自己安穩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孟耿如撩人姿勢很誘人。(圖/東森)

劇中孟耿如決定踏出勇敢的一步,放下對周湯豪的依戀,將心情回復到平靜的2007年,回到過去兩人一起上學的單純時光,孟耿如甚至一路瘋狂飆車載著周湯豪,在拍攝孟耿如帥氣狂飆騎車的場景時,她笑著表示:「其實這幕要謝謝劇組工作人員,他們辛苦幫忙之下才能完成拍攝。我的平衡感沒有很好,現實生活中也真的不太會騎車,曾經為了要學騎機車,特地向朋友借了機車來練習,結果一個不小心還騎進草叢裡,甚至差點要掉進水溝裡,我可能沒有騎機車的天份。」


▲孟耿如維持平衡多虧劇組工作人員從旁協助。(圖/東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