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涉外法律服務業 駛入「快車道」   

▲陸產大型客機C919在上海浦東機場進行高滑抬前輪試驗取得成功。(圖/新華社)

本報訊

陸產大型客機C919目前正在接受中國民航局的適航審定,同時將作為中歐雙邊適航談判的一部分。

這是記者27日從在上海召開的第一屆中歐民用航空安全年會上瞭解到的。

會上,中國民用航空局(CAAC)和歐洲航空安全局(EASA)圍繞進一步深化中歐民航合作、促進中歐航空安全發展相關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。中歐雙方就航空安全合作簽署了共同聲明,並簽署了中歐民航合作項目意向書。

據瞭解,目前中國已同歐盟28個成員國中的27個正式簽訂或草簽了雙邊航空運輸協定,與15個成員國開通了直航航線,每週有600多個航班往來於中歐之間。

此外,國產新支線飛機ARJ21目前由一家航空公司運行兩架飛機,剛果有採購意向,已經向ARJ21頒發了型號接收證。(新聞來源:新華社港台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