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安東爆導演兒「那個超大」 下秒拿出寶特瓶全笑翻!

2017年04月28日 19:06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管罄、蔡旻佑、倪安東及李佳薇主演音樂舞台劇《千面惡女》,28日進行總彩排,4位歌手展現實力歌聲,結合舞台場景及劇情的起伏轉折,展現愛情中的糾葛。受訪時管罄坦言剛與男友分手,被問情斷經過,倪安東大開導演玩笑轉移話題,直說:「他兒子的那個超大!」說著還拿寶特瓶比劃大小,笑翻全場。

▲倪安東爆料導演兒子「那個超大」。(圖/寬宏提供、記者關韶文攝)

管罄前陣子與交往三年多的男友分手,被問情斷經過,她不願多談,只回答:「現在比較像家人跟朋友。」表示沒旁人介入,一直都自己一個人住。說到此話題,一旁倪安東搬出最近剛生子的導演,大爆導演兒子「那個超大」,還拿起寶特瓶比劃大小,驚呼比一般小孩雄偉許多,導演頓時害羞起來說:「原本還跟老婆開玩笑說,妳在醫院生,我在劇場生,結果比預產期提早三天來,剛好在放假時生了。」

▲倪安東拿寶特瓶筆畫,笑翻全場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《千面惡女》將於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李佳薇覺得排練的3個月時間過很快,很慶幸在此遇到一群很愛表演很有才華的人,大家一起為這部音樂劇努力。在戲裡飾演葛雷的演員蔡旻佑則說,首演即將來到,「這幾天壓力慢慢都湧了起來,晚上都睡不好、痘痘一直冒、又害怕感冒,去哪都帶口罩」,直到演完為止,都一直處於上緊發條的狀態。

▲▼《千面惡女》舞台劇29日演出。(圖/寬宏提供、記者關韶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