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鬥陣特攻》「國家代表隊評選委員會」票選即日起展開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Blizzard Entertainment 自3月起持續追蹤全球各國家/區域之《鬥陣特攻》前 100 名玩家的平均「實力排名」,最終前 32 名的國家/地區名單於今 (4/28) 日出爐(台灣與香港分別排名全球第 14 與 16 名)。即日起至美西時間 5月5日止,所有《鬥陣特攻》的玩家皆可參與投票,每人三票,為自己的區域選出「國家代表隊評選委員會」。

委員會將依玩家的配合性、擅長英雄及遊戲表現等因素,評選出該國的精英國家代表隊,參與一系列賽事;成功打進小組賽和決賽的國家隊伍,會和該國家的評選委員會代表一起出席2017年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相關活動,Blizzard Entertainment將提供住宿和交通。

2017年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將在歐洲、北美及亞洲各地舉辦現場資格賽,讓賽事更火熱!資格賽共分成四組進行,每組的八個國家代表隊將於一周內熱血交鋒,每組脫穎而出的前兩名隊伍將晉級至2017年BlizzCon的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決賽。關於現場活動的詳細資訊將於日後公布。


 

關鍵字:鬥陣特攻國家隊評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