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對夫妻Kim吵架離家「公園是個好地方」:因為我怕黑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「那對夫妻」Kim和Nico,昨(27日)錄製料理節目《美味生活:一秒變大廚》。在烹調過程中,兩人被主持人詢問私下的夫妻互動。Kim透露,曾經吵架到離家出走,笑說「公園是個好地方」,也表示兩人總是很快合好;Nico也笑說「看到他就想笑」。

▲那對夫妻與李易。(圖/美味生活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那對夫妻」Kim和Nico在節目中邊下廚邊曬恩愛,雖然下廚的默契有待加強,但聊到女兒妮妮的部分則觀念一致。提到夫妻吵架怎麼合好時,Kim表示,「其實我們記憶力不是很好,忘很快。」也坦言有時候會「離家出走」避一下風頭。李易則自曝自己吵架後也會躲到停車場,不過Kim則說,「我不會坐在停車場,因為我怕黑。」

身為妮妮粉絲的李易說,妮妮這麼可愛,政府應該聘「那對夫妻」作為增加生育率的代言人,李易跟網友也逼問兩人何時生第二個。Kim和Nico則語帶保留地表示還在規劃中,倒是李易很大方地說,他跟六月預計今年要再拚1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